主推刃恒应枫,咕咕咕中

【AC】La amour de fleur( Haytham×Edward)

期中考试攒人品 

终于对爷爷下手了,想写吓花吐症,结果, 呃qwq

文笔渣+ooc 


  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奇怪的香味。像是许多种花香混合在一起所制成的劣质香水,让人闻了会些许心烦意乱。

  “咳咳咳...咳咳”从Haytham不间断地传来咳嗽的声音。这都已经好几天了。Haytham的感冒还是不见好转,他的声音也因为咳嗽变得嘶哑。

Edward手上拿着药物以及一杯温水走到Haytham房间里。

离Haytham房间越近,香味也就越浓。

房门就像是一道隔栏,你打开它,房间里那浓郁的香味像是要把你吞噬一般,不给你喘息的余地。

  “阿嚏!”Edward被这味道刺激到了。他赶忙把药和水放下。用手轻轻挠了几下脸颊。

  “哇哦,Haytham。你是打翻了香水瓶吗?怎么你房间里香味这么浓。这对你的感冒可是没什么好处。”

  “Father......咳咳。咳咳咳!!”Haytham用手捂嘴,又咳嗽起来,而且好像还有变本加厉的趋势。指缝中露出了暗褐色的物体。

Edward吓得以为是血,急忙去掰Haytham的手,嘴里还碎碎念着“你不会咳血了吧”“果然就应该去医院看看”。Haytham死死捂住自己的嘴,但是最后终究是抵不过Edward的手劲。

Haytham手中的是一朵花。Edward用手去碰了碰花,想要确认这是否真实。

  “Father,请你与我保持安全距离。”

Edward还没有从“Haytham居然在吐花”这件事缓过神来。等他反应过来时,他赶忙捂住鼻子。开玩笑,一个花粉过敏患者身边有一个正在吐花的人。这不是要了他的命吗?

现在Edward只感觉到脸上的瘙痒和耳朵的充血以及热量。他扔下一句“记得吃药”赶忙关门离开,自己去吃药了。


❀❀

  Edward这几天没有回家。因为据康纳说,Haytham的了一种叫花吐症的传染病,说是只要亲吻真爱就能治好它。哇哦,听听多浪漫啊,简直就是小情侣之间检验对方是否是真爱的利器啊。

  现在是康纳在照顾Haytham,Edward那天后就没敢再接触Haytham了。不过神奇的地方就在这里,他那天以后没有再接触过Haytham,现在住的地方周围也没有花卉,但是他觉得自己还是处于过敏的症状中,而且一天不一天糟糕。

  等到之后的某一天,Edward咳出了一朵矢车菊,他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了——他被传染了。


❀❀❀

  这世上还有比一个花粉过敏患者得了花吐症还要苦逼的事情吗?

  Edward现在在医院的病床上一边在挂水一边在咳花。他承认现在这个形象有点糟糕。他也不想这样啊。本来吞下了过敏药,结果被咳出来了。出于无奈只好来医院了。不过也是苦了康纳,要两头跑。

  Edward觉得嗓子发痒,一种难以呼吸的感觉袭了上来,他咳了半天,最后从喉咙里扯出一根带刺的玫瑰。

  这几天他的喉咙和嘴唇已经不知道被玫瑰划出了多少道伤口。他现在挺能理解Haytham的,他的患病时间可比自己长。

  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有的这样还不如一死了之,反正估计最后自己的结局是被某朵花(也许就是这该死的玫瑰)给噎死。因为他是实在想不到自己的真爱是谁。


❀❀❀❀

  没过几天,Edward便知道了自己的真爱是谁了。

  那一日,Haytham来到他的病房。Edward差点认不出他,他因为花吐症,整个人变得虚弱,那两个黑眼圈就是他在夜晚被咳花弄得睡不着觉的最好证明。

  Haytham走到病床边坐下。“father,把这病传染给你,很抱歉。”

  “没关系,是我自己碰了花才被传染上的。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哦,天哪,我快被自己蠢哭了,对方怎么看都是不太好。

  “还行吧。father,我来是想要告诉你,我找到了我的真爱。而且我还能帮你。”

  “什......唔”

--END--




评论(8)
热度(49)

© 搔爬的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