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刃恒应枫,咕咕咕中

【肯威一家】Lullaby

*年龄操作 康纳一岁

*ooc,极度ooc

*一个德华哄孩子的故事√ 原梗来自微博

“呜哇!”康纳手搭在婴儿床的护栏上哭闹着。

  这个情况已经维持了好一会了。让因为海尔森和卡涅齐欧有事不在家,过来帮忙的爱德华着实头疼。

  “康纳啊,别哭了好不好。看小熊。”爱德华拿着康纳平时最喜欢的小熊哄着他。

  “哦。小熊我最喜欢康纳了。但是不喜欢康纳一直哭鼻子哦。”爱德华低沉着声音模仿着小熊的口吻,还时不时用小熊毛茸茸的小爪子摸摸康纳的脸。

  但是,一点用都没有。

  “康纳!男孩子是不可以哭的。”爱德华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康纳停了一下,看见爱德华那么凶的样子,哭得更加厉害了。

  爱德华瞬间泄气,挠挠头看着这婴儿床的大小。屈着腿应该躺得下。

  于是爱德华扶着护栏,爬进了婴儿床。心里还想着哄完康纳就出来,不能让别人看见自己这样子。

  爱德华屈着腿躺在婴儿床里,把康纳抱在怀里,轻轻拍着康纳的后背。“爷爷在这。康纳不哭啊。爷爷陪着你。没事了,没事了。”

  康纳渐渐不哭了,然后趴在爱德华胸口闭上眼睛。爱德华用柔和的语调,“睡吧。”然后轻哼这摇篮曲的调子。自己也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爱德华偷偷睁开一只眼,看见康纳睡着了。观察了下周围的情况。手轻轻握着护栏,视线一直在康纳身上。“康纳。”轻声叫康纳的名字。康纳只是动了下,抓着爱德华的T恤,继续睡。

  爱德华轻轻扒掉康纳紧抓着他的手,然后抓住另一边的护栏,轻轻的挪动身体。

  康纳被爱德华的动作弄醒,两只小手搭着爱德华的身体上坐了起来,警惕的看看了四周,然后趴在爱德华肚子上接着睡。

  爱德华无力地叹了口气,都快忘了康纳睡觉很浅,一点小动作就会吵醒他这件事。

  又过了一会,康纳趴在爱德华肚子上动了下,好像在找一个更加舒服的地方。

  爱德华心里盘算着海尔森什么时候回来。然后一只手抱着康纳,另一只手握着护栏,借力往上挪。但是康纳起身又扑了上来,整个人压在爱德华肚子上。

  爱德华觉得自己的肠子都快给这小子压出来了。“臭小子又重了啊。”爱德华挪动着要起身,康纳也跟着扒住爱德华腰际,往上挪了下。

  这小子!爱德华握着康纳的两条腿,然后自己挪了下,想让康纳先离开自己身上。结果被康纳蹬着腿蹬掉了。爱德华告诉自己冷静。然后抱着康纳上半身,让他扶着护栏,同时自己起身。

  康纳一只小手搭在护栏上,看着爱德华,吸吸鼻子,一副要哭的样子。

  爱德华彻底被打败了。抱住要哭的康纳,躺了回去。又哄康纳睡觉。

  康纳睡着了,爱德华无力地用手捂住自己眼睛。天呐,他要这样躺在婴儿床里睡觉直到早上吗?不过别说,婴儿床还蛮舒服的。

  “咔哒。”开门的声音,看来是海尔森回来了。

  海尔森看见婴儿房里的灯还亮着,这个点康纳应该已经睡了。他打开房门,看见自己父亲和儿子一起躺在婴儿床里。

  “父亲,这......”

  “嘘!康纳刚睡着。”爱德华小声说。搂着他脖子的康纳蹭了蹭爱德华胸口。

  “父亲,这是怎么回事?”海尔森压低声音说。

  “小康纳一直哭,怎么哄都不行。然后,然后你就看到了。诶,儿子快拉我起来。”

  海尔森想了想,然后把门关上了。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搔爬的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