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刃恒应枫,咕咕咕中

记一个梗 奇奇怪怪的au
  存在两个世界,一个是精神世界,一个是物质世界。物质世界就是现实生存着的客观世界。精神世界是主观世界,所有精神世界通用一个框架,但每个人的精神世界不同。精神世界会根据个人的主观意愿而改变。
  本在一次意外中成了植物人,来到了精神世界。本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在精神世界。那个时候因为生活中的种种事情,本的压力很大。且在情感上受到了创伤。
在精神世界里,本遇到了亨利。亨利的阳光和关心温暖了本的心。然后两个人在一起。(这之间经历了些事情)
  本渐渐深陷在精神世界里,此时他已经知晓自己处于精神世界,但是他不想离开。
  亨利看见本这样,想让本回到物质世界。因为物质世界里,本的亲人朋友都在等他。
  本不想离开亨利,但最后本还是回到了物质世界。本走之前,亨利说:“无论你身处何方,我都会找到你。”
  之后有一天,本和亨利见面了。如最初一般。
  亨利有个特殊能力,可以进入别人的精神世界(但不是每个人),但精神世界和物质世界,亨利只能一次出现在一个世界,所以有的时候亨利会掉线。
不知道会不会写,但一定会ooc……

评论(1)
热度(3)

© 搔爬的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