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刃恒应枫,咕咕咕中

【披风组】是不是爱情

题目:是不是爱情
CP:亥伯龙/索尔(斜线无意义)
随便写写,很辣鸡,你们随便看看。
这篇文已经脱离了我原来的构想…… (′~`)
毫无逻辑
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
ooc狂魔,慎入

1
  马库斯拿着不多的行李,上了老旧的绿皮火车。他将行李放好,坐在有些掉漆的绿色硬座上。显然年代久远的硬座对于马库斯突如其来的袭击有些难以承受,它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诉说着自己的不满。
  马库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择速度慢的绿皮火车。对于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动车,飞机才是出远行最好的选择。
  但是,他需要时间。他需要让快节奏的曲调慢下来,他要仔细想想……
  这几天某些事情压在他心头,让他喘息不过来。他不知道那些已成过往的事是什么。他只知道对于那些事,他有责任。这带来的烦躁让他难以安心工作。报社的主编给他放了假,让他随便去哪都行。
  马库斯带着他的单反上路了。

2
  马库斯翻着今天的报纸,看着头条上那个叫亥伯龙的超级英雄带领着他的伙伴为将这个世界建设成乌托邦而努力。
  他欣赏他,因为这正如他父亲教他的那样。
  马库斯无聊地翻着报纸,享受着清风抚过他的脸颊。
  列车停了下来。
  上来了一个人。
  那个人坐到他的对面,向马库斯伸出手,“索尔.奥丁森。这里有人坐吗?”
  马库斯放下报纸,伸手握住索尔的手,“没有。马库斯.弥尔顿。很高兴认识你。”
马库斯觉得索尔的到来也许会给他的旅程增添些许趣味。他能感觉到,他与索尔有着共同处,他们是一类人。

3
  因为无聊,他们聊起了天;因为交谈,他们了解了彼此;因为认识,他们被对方吸引。
  马库斯给索尔讲着近期的趣事,索尔听得津津有味。马库斯觉得有些奇怪,这些事报纸上都有,但是索尔却对此一无所知。他讲了个很久之前的大事,索尔依旧听得认真。
  马库斯从索尔那得知了,索尔是个医生。他这次是去出诊。
    “出诊的话,我觉得动车更合适。你的病人不急吗?”
  “当然不,吾友。如果真的十万火急,我早就飞过去了。”索尔爽朗的笑着。
  两人聊着便渐渐放开了。马库斯跟索尔诉说这几天内心的心事。而索尔也讲自己的秘密分享给他。
  两人知道对方不会说出去,这是对对方无来由的信任。他们相视一笑,他们有着没有缘由的默契。

4
  他们聊到了那个超级英雄亥伯龙。
  “他是一个勇敢,让人敬畏的战士。他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他将整个社会的责任都担了起来,他很了不起。”
  索尔对亥伯龙的评价让马库斯感到惊奇。这个社会上,不少人反对亥伯龙,因为在他们看来,乌托邦是不可能建成的。
  “不过,我倒是觉得你也很适合亥伯龙这个称呼。”索尔突然对马库斯说。
  “我?不可能的。我只是个普通的记者。”马库斯觉得好笑,他怎么可能能够和那个人相提并论。
  “别小看自己,吾友。你很会讲故事,你的故事能够让人感到温暖。你就像一个太阳。即使你被拘谨所包裹,但是这掩盖不了你内心的热情。”
  马库斯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暖黄的阳光衬着他的金发愈加耀眼。他的笑容就像暖冬的太阳,能够融化你内心冰雪,触及内心的柔软。他的话语有些魔力,能激励着你。
  比起自己,对方更适合太阳神这个称呼。

5
  他被他吸引,他认为那只是对美好事物的欣赏。而不是爱情。他不相信一见钟情的说法。

6
  马库斯想了很久,他最终接受了自己对索尔一见钟情了。
  索尔显然有些这样的魅力。
  但是当他鼓足勇气想跟索尔说的时候。
  他,到站了。
  他遗憾地拿着自己的行李,跟索尔道个别。
  他下了车,心里劝说着自己,也许那不是爱情。

-再见,吾爱

7
后来,马库斯发现那天他下错站了,他早了一站下车。
  但这又能怎样呢,错过即是错过。

8
  马库斯不甘心,他想找到索尔,起码让他确定那到底是不是爱情,说出那句话。
  手上的资料告诉他索尔.奥丁森早在几年前去世了。在那辆绿皮火车上。
  马库斯也想明白了一切,所有的一切。

这篇文也许是亥伯龙想象中的世界。其实在现实中亥伯龙和索尔已经是伴侣了,但是亥伯龙一直不确定这到底是不是爱情。最后亥伯龙想明白了,也就离开了。
反正是我随便写的。本来只是准备写个旅途的故事,然后成了这样……( ˘•ω•˘ )
有没有小伙伴吃这对呀!来抱团取暖呀!已经冷到北极圈了……

评论(6)
热度(12)

© 搔爬的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