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刃恒应枫,咕咕咕中

【梅林旧剑】魔法少女☆亚瑟

  • 吉祥物芙芙精(?)正太梅林×小学生魔法少女亚瑟lily
  • 分级:G
  • 是给信徒酱的生贺!
  • warning:因为幼化,人物性格ooc不可避免
  • 请看清楚设定和预警再进来,不要明知是自己的雷点还要踩

一日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间隙照了进来,洒在单人床上那正在熟睡的孩童的金发上,让那金发看上更加柔软。也许是眼睛感受到了光线的刺激,床上的男孩眉头微微皱起,翻身将被子裹紧以此来躲开光源。

没等亚瑟安稳睡多久,床头的闹钟就响了起来。他从暖和的被窝里伸手将闹钟关掉,坐起身来看了看时间。当他看到时间比平时晚了半小时时,亚瑟一下惊醒,他赶忙下床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洗漱好,下楼准备随便吃两口早饭就走。

也不知道今天早上的剑道训练还来不来得及。

 

饭桌旁看着报纸的摩根听到亚瑟下楼的动静,她看了看自己的腕表,奇怪地问已经坐在餐桌边往嘴里塞早饭的亚瑟:“离上课还有一个小时,那么急干什么?”

“唔唔……唔……咳咳咳”嘴里嚼着东西的亚瑟刚想说话,就被嘴里的食物呛到了,摩根有些无语地看着自己的蠢弟弟,递过去了一杯牛奶。

“慢点,没人跟你抢。嘴里嚼着东西就不要说话。”

“抱歉,姐姐。”喝了两口牛奶,咽下嘴里的食物,亚瑟心有余悸地排排自己的胸脯,“今天的闹钟比平时迟了半个小时,剑道训练我可能已经迟到了。”

“剑道?你昨天不是说今天的剑道训练因为老师身体原因取消了吗?”

“诶?”正在往嘴里塞食物的亚瑟动作一顿,他放下筷子,思索着有没有这回事。

摩根看着亚瑟重新拿起筷子,不再狼吞虎咽般地吃早饭后,继续看她的报纸。

“你慢慢吃吧。一会我开车送你去学校。”

“还有,你今天不要捡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回家。”

 

到了放学的时间,亚瑟与同学老师告别后,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没有剑道训练,今天走的比以往更早,摩根还在工作,没有空来接他。

不过这样也好。亚瑟这样想到。他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在有阳光撒下的树荫路上。阳光正好,斑驳树影,让他本来因为没有剑道训练而失落的心情好上了几分。

亚瑟走着,突然听到旁边灌木丛里有小声的呜咽。如果不是亚瑟听力好,那声音不仔细去听,很难听到。他蹲下身子,轻轻扒开灌木,看见草坪上蜷缩着一只白色的“猫”。

“猫”的身上有些许伤痕,有些还流着血,血液将它的白色毛发染红,黏成一绺一绺的。亚瑟小心翼翼地将那只“猫”抱起,轻放在自己的膝盖上,生怕扯到它的伤口。好在这只“猫”不怕生,没有什么挣扎,不然它的伤可能会因此加重。亚瑟感觉到“猫”在微微发抖,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也不管会不会被弄脏,将它裹起来。现在已经深秋了,对于它来说,皮毛有时候也抵挡不住寒冷,更何况是在失血的情况下。

亚瑟轻柔地摸摸它的脑袋,“没事了,我带你回家包扎伤口。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芙…”那只“猫”只是轻声呜咽,它主动蹭了蹭亚瑟的手心,侧过头用舌头舔舐他的手心表示轻昵。

亚瑟抱着它回家,显然是早就忘记了早上姐姐对自己说的话了,他现在心里满是要帮助这只无助的动物。

 

回到家中,亚瑟帮那只“猫”处理好了伤口,还将加热好的牛奶倒在碟子里给它喝。看着它喝着牛奶的样子,亚瑟摸了摸它的头,“在你伤好前,就先住在我家吧。既然这样,你就需要一个名字呢。”

“叫小白?不行呢。卡瓦斯二世?也不好呢。”亚瑟想着该给它起什么名字好的时候,已经吃饱的“猫”来到亚瑟身边蹭了他几下。

“芙……”

亚瑟被它的叫声吸引了注意,“你的叫声很奇特诶,要不就叫你芙芙吧!”

亚瑟也不顾芙芙的反对,就这么把名字定了下来,而芙芙不停拿爪子拍亚瑟的大腿以表示强烈的抗议。就在一人一兽打闹的时候,亚瑟的房间门被打开了。

“亚瑟,吃晚……嗯?”摩根打开房门,就看见了想往亚瑟身后躲,甚至不动假装是个布偶的芙芙。她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走了过去单手提起芙芙,语气带着些玩味,“嘿~真是不请自来啊。怎么还伤成这个样子啊。”她挑了挑眉毛,看向站在一边,好似被发现做了坏事,正低头扯着自己衣角的弟弟,“亚瑟,我记得我今天早上说过‘不要捡奇奇怪怪的东西回家’这句话吧。这是什么?嗯?”说着,晃了两下手中的生物。

亚瑟看到摩根这样的举止,语气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姐姐!你这样会加重芙芙的伤势的!”

摩根看到亚瑟一副有些好笑的小大人模样,觉得玩够了,就把芙芙丢到亚瑟怀里,“你自己对他负起责任吧。出了什么事可别来找我。快下去吃饭吧。”

亚瑟抱着芙芙,抚摸它毛茸茸的脑袋,“没事了。我会对你负责的。姐姐她也许只是不喜欢带毛的东西吧。”

现在的亚瑟没想到自己将来会为自己的话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他现在知道,也许芙芙就不能在亚瑟家住下了吧。

 

周日的清晨,门铃声惊吵到了正在熟睡的亚瑟,开始他并没有理会,只是抱住身边的芙芙,把脸埋进芙芙的毛里,继续睡。但是按门铃的人显然有些十足的耐心,有规律地间断按铃。

被吵得不行的亚瑟抱着不断往他怀里拱的芙芙下床去开门。亚瑟打开门,看见一个有着跟怀里的芙芙一样发色的大姐姐。如果不是芙芙就在怀里,亚瑟几乎要以为眼前这个大姐姐就是芙芙变的。

“早上好。大姐姐,请问有什么事吗?”亚瑟露出阳光的笑容,礼貌地提问。

“啊啦,早上好啊。我叫梅莉。是这样的,我只是想问问小弟弟你有没有看见一只跟我发色一样的动物呀?”梅莉眼神中带着笑意,打量着面前的小男孩和他怀里的动物。

亚瑟怀中本来还瞌睡着的芙芙听到梅莉的声音,一下子就清醒过来,想脱离亚瑟怀里去踢梅莉。

但是芙芙没能如愿,在它的脚离梅莉还有两米的时候,被亚瑟一把拉住。“芙芙,你不能这样。这样是很没有礼貌的。”他严肃地教育了芙芙两句,然后带着歉意对梅莉说,“不好意思大姐姐,失礼了。我是亚瑟,请问你要找的是芙芙吗?”

梅莉摸了摸亚瑟的脑袋,“嗯嗯,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呢。比我弟弟强多了。是的哟,就是你怀里的那只。”

“那……那你是要带芙芙回去吗?”亚瑟的语气在听到梅莉肯定的答案后是失落的。这段时间他与芙芙相处得很开心,因为摩根一直很忙,他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从来没有像这几天那么开心过。对于芙芙即将要离开他的这一消息,他是悲伤的,是失落的,是遗憾的。芙芙明显感受到了男孩低落的情绪,它从亚瑟怀中窜到肩膀上,用爪子拍拍亚瑟的头表示安慰,然后不满地朝梅莉呲牙。

“我没有说呀。”梅莉被芙芙瞪得有些委屈。

“诶?”亚瑟看向梅莉,他的眼眶里泪水在打转。

“诶呀,我只是来看看他的死活而已。看到他没事就没问题了。如果你要继续养他,我是没意见的。”梅莉无奈地耸肩,“对了!作为感谢你愿意收养这个小混蛋的谢礼,这个送给你。”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勋章一样的东西,别在亚瑟胸前。“这是个神奇的道路。具体用法嘛,等到时候让那个小混蛋教你用吧。那么,我走啦。再见,可爱的亚瑟。”梅莉摸了下亚瑟的脑袋,转身走了。

奇怪的大姐姐。

这是亚瑟对梅莉的评价。

【那个女人总算走了。】

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的声音让亚瑟一惊,“是谁在说话?”他警惕地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人在附近后,赶紧关上了门。

【亚瑟,怎么了吗?】

声音没有消失,又一次响了起来。亚瑟环顾四周后,看向了屋子里除了自己以外唯一的可能说话的生物,“芙芙,是你在说话吗?”

【当然了,我一直会说话啊。只是你听不懂而已。】

亲耳确认了发声源是芙芙后,亚瑟像是看到好吃的食物一样,两眼pikapika地看着芙芙,“哇!芙芙你居然会说话!那我之前怎么都听不懂呢?”

【是因为那个勋章。那个勋章可以激发你体内蕴藏着的魔力。别看它的样子是个勋章,其实这是个变身器。】

亚瑟一瞬间僵住了。

【就是你想得那样。是魔法少女动画里的那种变身器。】

“可是……我是男生啊。”

【不不不。男孩子怎么了?亚瑟,你要知道,魔法少女是个职业,跟性别无关。】

“好吧。那为什么会选上我呢?”

【因为你可爱啊!不是,咳咳,当然是因为你是个充满正义感和爱心的孩子,你可以肩负起拯救世界的责任!】

亚瑟突然觉得,自己也许是还没有睡醒。这一切对于他来说都太不真实了。这是个梦,他这么催眠自己。

亚瑟决定回去睡个回笼觉,一切等醒了再说。

 

等亚瑟醒来,已经是中午了。当芙芙再次开口说话时,亚瑟明白了,早上的一切都是真的。

亚瑟踩着小板凳,忙活着自己的午餐。

“芙芙,中午想吃什么?”

【跟亚瑟一样就可以了,你们的食物我都能吃,没有什么忌口的。】

“好,没问题。”

等吃好午饭,亚瑟准备去书房写作业时,芙芙却提议出去走走,消消食。亚瑟想了想也合理,外面阳光正好,是散步闲暇的好时光。于是亚瑟带着芙芙去公园逛逛。

三十分钟后,亚瑟就后悔了。

“芙芙,这……这是什么啊!”

公园不知为何已经被一个有着巨齿的疑似是野猪的生物占领了。

【诶呀!没想到我们那么走运呢!居然碰到了魔猪。】

“魔猪?这不是现实生活中应该存在的生物吧。”

【魔猪呢,是魔法生物。它应该是从迦勒底之门偷偷溜到现世的。】

“那要怎么送它回去?一直把它留在这里,公园就要被破坏得干干净净了!”

【目前还没有把魔法生物送回去的方法,只能把它打败。而这就是魔法少女的工作!】

无语的情绪哽住亚瑟的喉咙,他无话可说,只能无奈地听芙芙继续说下去。

【亚瑟应该还不知道怎么变身吧!】

【不知道也没关系,我来教你。那个勋章就是变身器,你只要右手握拳放在勋章上,然后说出“Garden ofAvalon”就可以了。】

“好的。我试试看。”亚瑟照着芙芙所说的动作,说出了那句咒语。但是无事发生,反而吸引了那边魔猪的注意,魔猪朝着他们这里冲过来。

“为什么没有用啊!”亚瑟边跑,边尝试躲开魔猪的攻击。

【那一定是因为亚瑟你不够真诚,你要抱着拯救世界的觉悟。还有,咒语要大声喊出来,要有气势!】

亚瑟绝望地捂脸,他觉得这件事有些过于丢人了。但是,为了不让魔猪破坏城市,他必须这么做。

亚瑟停下脚步,转过身,大声喊出了“Garden of Avalon”。

金色的光芒闪耀起来,将他包裹在其中。他的衣服都消失不见了,从勋章里往外延伸出许多丝带,覆盖他的身体,然后“嘭”的一声,亚瑟左侧头发那儿系着深蓝色蝴蝶结丝带,上身穿着领口坠着蝴蝶结的能勾勒出男孩腰线的无袖白色紧身衣,下身是荷叶边蓝色小短裙,腰后扎着一个大大的蓝色蝴蝶结,过膝白色长袜包裹着细长的腿,深蓝色圆头皮鞋显得俏皮可爱。他手上握着一把散发着光芒的剑,不受控制地说出“星之圣剑使,将给予你制裁。”这样的羞耻话语。

光芒消失,亚瑟出现在原地,他现在只想快点结束这一切然后回家。

【哇!很适合你呢,亚瑟。】

亚瑟现在连掐死芙芙的心都有了。他深呼吸了一口气,掂了掂手中的剑。

好歹不是魔法棒,但他学剑道也不是为了这一刻啊!

【亚瑟,你手中的这把是拯救星辰的光辉圣剑。当你握住那把剑的时候,你就知道如何使用它了。不过目前圣剑被十三拘束限制着,你还无法使用其真正的能力。只有等到找到那十三个人后,你才能发挥圣剑真正的实力。】

就在他们谈话间,魔猪已经过来了,亚瑟跳起躲开它的冲撞。变身后他的身体素质已经超出常人,亚瑟在空中向着魔猪的背后挥剑,金色的剑芒击中了魔猪,也成功激怒了它。

亚瑟落在离魔猪较远的地方,举起手中的剑,“集结的星之吐息,闪耀的生命奔流——接下吧,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

金光闪烁,魔猪在金色光炮中灰飞烟灭,而光炮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很长的浅坑,告诉亚瑟刚刚的一切都是真的。

亚瑟的衣服恢复原样,手中的剑消失了,而他的脑中只有一个念头,“这和我学的剑道有什么关系?剑是这样用的吗?”

【走吧。亚瑟,我们回家。】

 

亚瑟懵逼地抱着芙芙,带着疑惑回了家。

晚饭时候,摩根跟亚瑟提起了新闻里报道的今天公园发生的事,问他知不知道。亚瑟现在听到“公园”这个字眼就有些炸毛,他连忙否认,说今天一天都呆在家里面。摩根只是充满玩味地说这样啊,然后看了一旁享受着晚饭的芙芙,轻哼了一声,便放过了亚瑟。

等晚上亚瑟洗漱好换上睡衣上了床,才反应过来这一天他都经历了些什么。

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成为魔法少女。而一切的元凶——芙芙,正蹭着他的手问他要晚安吻。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在芙芙的头上轻轻一吻,留下一句晚安。

就在晚安的最后一个音节被说出的时候,“嘭”地一声,烟雾充满了整个房间。亚瑟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惊吓到躺在了床上,他咳嗽着想起身,却发现自己被什么压着没法动弹。

烟雾散去,亚瑟的眼前是一个年龄与自己相仿的“女孩子”,“她”有着跟早上那个大姐姐一模一样的虹色长发以及九分相似的容貌,但是“她”看上去更英气些。“她”上身穿着衬衫和小马甲,下身是西装短裤,黑色小腿袜勾勒出小腿的线条,幸亏“她”没有穿着鞋,不然亚瑟会纠结要不要让“她”先下床。弄脏床单是件不可原谅的事,但他不能直接说出让对方下床的话,毕竟对待女士要绅士,不能无礼。但是当“女孩”开口,亚瑟的世界观第三次受到了冲击。

那是芙芙的声音,亚瑟十分肯定。“芙芙?你……你……”亚瑟惊讶地有些说不出话来,还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

“谢谢你啦,亚瑟!你帮我解开我那混蛋姐姐的诅咒!还有哦,请叫我梅林!”梅林双手搂住亚瑟的脖子,去蹭亚瑟的脸颊,“嗯嗯,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柔软呢。”说罢,还伸手去掐了两下亚瑟的脸颊。

“嘶——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亚瑟,不能心急哦。就让我把事情的原委当做睡前故事讲给你听吧。”

—END—

 

最后的碎碎念:写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写得不好还请见谅。

最后的最后:信徒酱,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搔爬的呱酱 | Powered by LOFTER